冬季,皮毛質地柔軟,視覺效果極佳,稍厚。如何解決這個問題?在你的衣服上添加一些優雅的元素,流蘇和雪紡是個好主意。

  如果你是個懶人,那么上面的穿搭就是你的救星。兩件同色系的內搭加上一個撞色的飾品,再來一件百搭色彩的大衣,perfect!

Citizen Promaster Land 系列Citizen光動能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腕表實測

  白色是沒有顏色的系列,你怎么能在這樣的匹配中做出不同的選擇呢?配飾已經成為一個重要的樞紐,一條冰冷的圍巾,和誘人的高跟鞋,和顏色的匹配變得更加等級化。

  害怕你的皮毛太開眼,無法創造出強烈的暴發氣質?選擇溫和的中性色,如灰色或肉色,讓你的時尚和溫暖不經意間。

3 種人送上手錶各有暗示!聖誕以 Citizen手錶含蓄傳情!

  想擁有時尚帥氣的外觀嗎?也可以做皮草大衣,流線型夾克讓你的連衣裙看起來充滿線條,不同於其他看起來如此懶散和溫柔的皮草。

  同樣顏色的衣服看起來更有質感。對無聊模式的恐懼是最好的解決辦法。學習如何在一套服裝中添加亮點是一門必修課。

  歐美風的挽袖收腰長裙,適合身材高挑的MM們一展身高優勢,更能遮擋住煩人的大象腿。在天氣多變的春天在外搭一件小外套也很好看。

2018年,是大師兄Citizen eco drive的百年誕辰,一口氣推出了9款限量腕表,全部型號皆搭載標誌性光動能技術,見證品牌開發光動能40多年的豐功偉績

  優雅的圓領、立體的蕾絲的圖案、收腰剪裁做成了這么一條精致的蕾絲刺繡連衣裙,明亮的黃色搭配一款同色系的包包清新養眼。

  這種黃色的雪紡襯衫,V領設計加上寬松版本,雪紡面料穿著輕便、清爽。整體感覺很垂直,尤其薄,骨架毫米可以帶上更時尚的個性。

  非常好的糖果色針織開衫,大V領,修身。簡約風格實際上是溫暖季節的最佳選擇,白色卡通T恤和緊身牛仔褲休閑時尚。

  韓國版簡單的服裝,小巧性感的v領設計,寬松的版本,經典的純色給人以親和力。下半身搭配有條紋的裙子搭配臀部,容易表現出良好的身材。

  這種黃色的雪紡襯衫邊邊和袖子像雪紡材料豐富的層狀,傘擺和彈性彈性腰緊和小肩花花瓣剪接簡單配合,突出的小腹到背部,很容易畫出完美的直腰。

相關文章:

高腰牛仔褲短褲也是今年的趨勢

幾種搭法讓你星味十足

春季時尚長衫搭配美裙

冬季時尚花色毛衣搭配

boy and girls cloth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惹了幾多惆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