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紅袖酥手,鋪素箋千尺,一懷惆悵,道不盡能量水滿目淒涼,思念成河,載不動穿越千年的柔腸百結。本是淺淺的無奈,怎曉得,一聲輕歎,卻引得落字成傷。若真的是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才締結塵緣,為什麼紅塵裏的一滴淚,卻永遠流不到季節的腮邊?一份情,該用怎樣的夢去詮釋,才會生動?經年的歲月沉澱了想像,那些曾經的風花雪月,終逃不過宿命的傷感,手扶斑駁的歲月,縱有柔情萬千,也只是滄海一聲笑。


給你一片天,我願是這天中的一片雲能量水兒;給你一片海,我願是這海底的魚兒。其實,真的好想知道,你的行囊裏,是否還殘留我的呢喃?你的眉宇間,是否還保存著我的笑臉?我用一張寂寞的網,網住了昨天,網住了紅塵,卻網不住無處不在的傷感。世事渺茫,舊夢依稀,一支如花的筆,嫋娜不出昨日的溫情,筆下的綠肥紅瘦,終豐滿不了歷盡鉛華的流年......

折一枝瘦柳,看盡斜陽,把所有能量水的回憶折疊進夢鄉,焚香煮酒,含淚而歌。一場秋涼,吹落所有的姹紫嫣紅,憑窗依欄,誰的淚水卑微了記憶?誰的等待蒼老了流年?誰為誰付了天涯?誰又為誰荒了青春?這一季花開,暗香盈袖,有淚,濡濕星子;有夢,朦朧落陽。風過處,惟留情深緣淺,伊人斷腸。時光蒼綠,物是人非,穿過指尖的痛,點點滴滴,記憶猶新。生命輪回,鏡花水月,我不知道這塵間會有多少個今生,又有多少個來世?或許今生來世都已不重要,而當流年斑駁,長歌當哭,轉身,我不會讓你看見我含淚的模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惹了幾多惆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